党建工作

“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升国旗,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精神饱满,肃立,行注目礼,表达了对党与祖国的无限热爱。
4月19日15时,在学院实训楼新时代讲习所,党总支部继续组织收看“周末理论大讲堂”线上培训活动。党办、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各系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第二讲的培训学习活动。
4月10日下午,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雷应天、管委副主任阮仲锋、党群工作部部长韦书强到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院长陈俊伟、党办副主任陈夏、学工处副处长田茂江,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何雯雯参加座谈。
“不忘来路,铭记历史;莫负春光,面向未来。” 3月31日上午9时,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总支组织100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来到来宾市人民公园烈士陵园,举行以“缅怀先烈,思源感恩”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3月4日,伴随着微润的晨风,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在邕举行 鹿心社出席并讲话,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应邀出席茶话会。
2019年1月15日下午,学院党务办公室和学院团委联合开展年终总结汇报会。
1月3日晚,学院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党建年终总结大会。大会议程有表彰先进、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补选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总结分析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
2018年12月26日上午,我院在天和一号教学楼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贵英同志到我院做宣讲报告。学院院长杨武、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全体师生全程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