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引领 资源共享 点面促进 --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雷应天到学院调研
来源:
学院办公室
作者:
杨盛如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9-04-11 09:45:12

摘要: 4月10日下午,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雷应天、管委副主任阮仲锋、党群工作部部长韦书强到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院长陈俊伟、党办副主任陈夏、学工处副处长田茂江,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何雯雯参加座谈。



4月10日下午,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雷应天、管委副主任阮仲锋、党群工作部部长韦书强到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院长陈俊伟、党办副主任陈夏、学工处副处长田茂江,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何雯雯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院长首先向雷应天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及目标、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就业前景等情况。雷书记非常关心学院建设,时不时询问学院的系部、师资、专业、校企合作等。党办副主任陈夏也汇报了学院两新党建工作。

雷书记介绍,来宾市工业园区是由市河南工业园区、来华管理区(来宾高新区)整合设立。工业园区紧依托糖业、冶炼业、铝产业和先进制造产业的资源优势,实现以区域优势带动产业集群发展,努力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上有大突破、大创新、大作为,实现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谈及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雷书记认为,学院作为航空人才培养高地,在来宾市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而在校企合作方面,工业园区又有着产业集群的优势,可以搭建平台,进行广泛深度合作,培训企业所需专业人才。

学院的两新党建工作也是零的起步,实属不易。在上级党组织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民办职业教育的办学方向狠抓党组织的全面建设,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经两年多的不断探索成长很快,已经成为“来宾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和“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雷书记希望,作为工业园区的两新党建工作的标杆,学院党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建总要求,不断提升学院两新党建工作质量;要展示标杆,扩大舞台,资源共享,经验交流,示范引领,点面促进。

座谈会后,雷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党建的荣誉墙、新时代讲习所等宣传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