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2019年4月21日上午,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2017级会计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赴来宾市烈士陵园缅怀英烈。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中国共青团团歌,2019年4月14日19时,无人机技术系200多名师生在天和一号401教室召开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为搭建大学生特色的艺术舞台,有效展示大学生的聪明才智和艺术才能,全面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2019年 4月 10日 18时在天宫楼 4楼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艺术节隆重开幕。
为进一步探讨民办职业院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积极搭建辅导员学习交流平台,有效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2019年4月11日下午15时,学院第一届学生管理业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赛。
“抬头的一片天,是男儿的一片天,曾经在满天的星光下做梦的少年……”广西来宾特殊学校的操场上,回荡一名智障学生《星星点灯》之歌声。
“各评委老师,晚上好,今晚案例分析比赛,我抽到的考题是……”3月20日19时,2019年学生管理业务技能大赛案例分析比赛环节在实训大楼A205党员活动室如期进行。
3月19日下午在实训楼A306教室,一排长桌两边,系部辅导员、班主任挥笔在学院第一届辅导员班主任职业技能大赛试卷上答题。值此,2019年学生管理业务技能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为了更好地让女性师生感受女性榜样的力量,我院分别在女生节、女神节开展系列活动;给女学生们一个展现自我青春风采的舞台,为潜心教研的女教职员工送上诚挚的关怀!
3月5日,由市妇联主办的“保护地球 爱我中华”来宾市绿色环保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我院妇联主席陈夏、2018年市三八红旗手覃玲媛老师及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2019年3月4日上午,我院志愿服务队参加了位于来宾市来安安置小区的“十万团员青年学雷锋,结对扶贫济困献爱心”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