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技术系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学院办公室
作者:
杨盛如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9-04-16 00:50:41

摘要: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中国共青团团歌,2019年4月14日19时,无人机技术系200多名师生在天和一号401教室召开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中国共青团团歌,2019年4月14日19时,无人机技术系200多名师生在天和一号401教室召开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自2018年8月学院把系部调整为航空管理系、航空机电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和无人机技术系四个系部。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经学院研究决定组建各系部学生会。

系副主任梁森在讲话中说,根据学院成立各系部学生会的实施方案,经过宣传、选拔、评选、公示的程序,系学生会成员名单已经确定,今天,系学生会正式成立了。他强调,作为系学生会干部要有奉献精神,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遵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服从领导、纪律严明;勤于思考、精益求精”的三大准则,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个人与集体,班级与系部,学生干部与老师的四大关系。希望系第一届学生会成立之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努力工作,创造佳绩。

主持人系辅导员秦涛宣读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门成员名单。

系第一届学生会主席马诚凯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会表示,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定牢记引领、服务同学、共同成长的工作本质,用心去搭建系部与学生间的桥梁,竭尽所能,尽心尽力,出色工作,为系部建设发展作贡献。

系支部书记孙琪棋向系第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第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各项工作中始终把对广大学生的思想引领放在第一位,始终谨记学生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职能,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牢记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学生会政治生态;做到齐抓共管,认真履职,成就自我,在未来的征途上不负众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