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爱惜我们脚下的每一寸土地 --学院第九周国旗下讲话
来源:
学院办公室
作者:
杨盛如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9-04-23 05:25:22

摘要: “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升国旗,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精神饱满,肃立,行注目礼,表达了对党与祖国的无限热爱。



4月22日,伴随暖暖的晨风,学院第九周升旗仪式在运动场举行。航空机电系和大三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7点2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升国旗,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精神饱满,肃立,行注目礼,表达了对党与祖国的无限热爱。

今天是422日,是世界地球日。航空机电系学生代表在红旗下讲话。

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的地理环境持续恶化。面对日趋恶化的地球环境,作为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有义务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赖以生存的家园。只有人人爱护环境,才能实现共同分享幸福与快乐。

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就要积极行动起来,从一点一滴的环保行为做起,拯救一片绿色,留住一片美丽,平凡之处见精神,细微之处显文明,爱校如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共同为保护大地母亲尽一份微薄之力。

“毕业的步子越来越临近,能参加学校升旗仪式这样的意义重大的活动就越来越少,陪感珍惜与留恋。”大三毕业班同学表示,要多参加学院、系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把最美好的定格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