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勇做追梦人——我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
学院办公室
作者:
黄梅深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9-03-05 11:50:09

摘要: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3月4日,伴随着微润的晨风,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3月4日,伴随着微润的晨风,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7时20分,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护卫着国旗,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精神饱满,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06.jpg


 升旗结束,学院行政副院长孟凡在国旗下讲话,他代表学院领导向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尽快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中。

 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闻鸡起舞的精神,珍惜时间,明确目标,为实现人生出彩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学生成长成才铺路奠基,为学校壮大发展贡献力量。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带着梦想,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一定能够扬蹄踏征程,砥砺奋前行,写好蓝航发展的“奋进之笔”,拥抱蓝航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