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 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教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党务办公室
作者:
谭龙燕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8-12-20 08:30:40

摘要: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全体师生全程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全体师生全程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体党员和师生们认真收看大会直播,用心聆听和做笔记,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结束后,学院师生们群情振奋,为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大家都表示说会上表彰改革先锋、改革友谊奖获得者是时代的楷模,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定要紧随时代脚步,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实践,坚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全体党员感慨万千,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习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激昂斗志。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每个中华儿女都是倍感骄傲和自豪,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敢想敢闯,全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好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