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
党务办公室
作者:
谭龙燕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9-01-04 20:20:33

摘要: 1月3日晚,学院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党建年终总结大会。大会议程有表彰先进、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补选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总结分析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



1月3日晚,学院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党建年终总结大会。大会议程有表彰先进、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补选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总结分析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学院院长杨武、党总支纪检委员吴祎飞、党总支组织委员陈夏和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师生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表彰了“2018年互联网+党的知识竞赛”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航空机电工程系、民航通信技术171班等8个优秀集体及宋春辉等33名师生优秀个人获奖。

       学院各单位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

       会议补选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中共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总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现场投票、现场计票、现场唱票、当场公布候选人得票情况等环节,最后,孙祺祺以最高票数当选中共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补选,进一步充实了学院党总支委员的力量,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随后,由党总支委员陈夏代表作学院党总支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总结报告,对学院党建基本情况、专题活动、党风廉政教育、群团建设、统战工作、党费收缴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如何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夯实党建基础、厘清岗位职责、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规划,努力把学院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学院中心工作和平稳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年终总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谭龙燕/文    记者团/图    审核/陈  夏

1546600424535259.png

(颁奖)


1546600424321987.png

(支部书记述职)

 


图片3.png

1546600425618980.png

(现场投票)


1546600426407079.png

(作工作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