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8-06-15 23:30:27

摘要: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6月12日-13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团委与来宾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学校联合举办为期一天半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6月12日-13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团委与来宾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学校联合举办为期一天半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我院共有124名学生干部参加,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松树与松鼠”活动

“模拟逃生”环节,相信队友,共同前进

  开班前,教练让同学们进行了“松树与松鼠”、“找友人”等一系列的欢喜活动,旨在攻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快乐和谐的氛围。而后,按照教练的指导,大家随机分成了四个小组,实现了从小团体各自“背摔”、“空中抓杠”,真人CS到“鼓励人心”环节两组的PK对擂,再到最后的“毕业墙”群体合作活动。其中“背摔”告诉大家尽心尽责了方能安心踏实;“空中抓杠”时每位成员都必须战胜自我,在过错的激励、指引下释放潜能;“鼓舞人心”中每位组员必需锁定焦点,细心敏捷,达到极限;“毕业墙”则是所有人团结一心,其利断金,培养团队协作才能的升华。

“移花接木”环节,增进团队协作

“信任背摔”活动

  通过一天半项目的训练,经历了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各成员看到了本组的优劣势,在活动中体会到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任务、协作、自信”的精髓,这为当前的学习和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乘风波浪”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真人CS大赛”活动


学生干部与教官和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每个干部深刻的领悟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让学生干部感觉到其实我们就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