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2017-2018学年度先进团组织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学院团委
作者:
莫雅媛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8-06-02 02:40:52

摘要: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营造优良学风,5月30日下午,学院在天和楼1101室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先进团组织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营造优良学风,5月30日下午,学院在天和楼1101室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先进团组织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张院长、副院长张强、教务处、学工处与团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和获奖者代表参加了大会

全体起立奏国歌、共青团团歌)

      会上,团委副书记莫雅媛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团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空中乘务162班等3个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周昌顺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文迪钰等49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会上,空中乘务162班团支书罗彬同学代表获奖单位及个人发言,在发言中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为祖国、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院长为获奖团支部颁奖)

       最后,张强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表示感谢。他在肯定学院共青团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向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立鸿鹄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担当新时代使命,不愧于新时代。二、努力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三、要认真地学习、全面准确地掌握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表彰大会,团结和凝聚了全院青年力量,振奋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促进校园品牌文化和校风学风建设。

张强副院长代表发言)

院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