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彭成
发布时间:
2018-06-01 23:00:52

摘要: 5月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部组织了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前往来宾市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年5月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部组织了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前往来宾市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主要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次党的宗旨、党风党纪的教育,促使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华管理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

       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由时代精神、廉政文化、案例剖析、管理区建设和综合预防五大主题展组成,主要精选了十八大以来各地发生并查处的100多件典型案件进行展示和剖析,图文并茂。

       入党积极分子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通过参观,活生生的事实,使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一次生动形象的党风党纪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理解。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入党的过程中,首先要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立党为公,而不是为了谋取个人的特权和私利。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

       此次参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是一次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的社会实践,入党积极分子们写了参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的感悟、心得,向党支部提交了思想汇报。(周昌顺/文)


(参观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