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升起来》——第10周鲜艳红旗下的讲话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文/图
责任编辑: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8-05-07 21:32:52

摘要: 随着朝霞的升起, 随着晨风的飞动, 国旗,升起来,我们和祖国,是这样亲近! 一双双凝视的眼睛, 一颗颗火热的心, 向着祖国母亲,细细倾诉,专注聆听。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随着朝霞的升起,

随着晨风的飞动,

国旗,升起来,我们和祖国,是这样亲近!

一双双凝视的眼睛,

一颗颗火热的心,

向着祖国母亲,细细倾诉,专注聆听。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这首《国旗,升起来》,由空中乘务171班欧阳瑜霜和飞机部件修理171班沈保印同学在第10周升国旗式上深情朗诵。

201857日早晨,校园醒来特别的早,初升的太阳冉冉升,晨光普照在学院的田径运动场上,是那样的明亮、清新,充满活力。

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肃立,行注目礼,表达了对党与祖国的无限热爱,也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

欧阳瑜霜和沈保印同学朗诵《国旗,升起来》之后,主持人宣读荣获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人员名单:飞机部件修理161班黄兴昌、会计161班韦绩芳、民航通信技术161班黎小妹、空中乘务161班罗家瑜、空中乘务162班刘桃和飞机机电设备维修161班包源。宣读荣获2017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人员名单:会计161班毛明肯。

获奖人员上台,由学院张院长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