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神 魅力蓝航—— 在蓝航,这一天每个女孩都值得被宠爱!
来源:
学院办公室
作者:
黄梅深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9-03-09 09:40:03

摘要: 为了更好地让女性师生感受女性榜样的力量,我院分别在女生节、女神节开展系列活动;给女学生们一个展现自我青春风采的舞台,为潜心教研的女教职员工送上诚挚的关怀!



三月的来宾,雨下得绵密,太阳应该是去流浪了吧!在期盼太阳到来的同时,女生节、女神节也如约而至!为了更好地让女性师生感受女性榜样的力量,我院分别在女生节、女神节开展系列活动;给女学生们一个展现自我青春风采的舞台,为潜心教研的女教职员工送上诚挚的关怀!

 

丽女神,魅力风采--举办第一届女神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一届女神大赛于3月7日隆重开幕。来自各班级推选的女神代表在大赛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展现现代女大学生的个性与风采。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炫酷律动的街舞、花式发型设计、动感T台秀,沁人心脾的歌声、感人肺腑的诗歌朗诵、无人机飞行技能展示……为现场观众上演一场视听觉盛宴,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与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空中乘务182班的陆娟和空中乘务172班的吴本燕二人斩获大赛的冠军,空中乘务183班的罗云收获得亚军、空中乘务182班的徐蓉获得季军。钟贵玉、宋春辉、孙巧榆、钟夏冰4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大赛创意女神、知性女神,清新女神、文艺女神称号。此外,现场还为通过网络投票评选获得优雅女神、活力女神、时尚女神、性感女神、人气女神、气质女神称号的同学颁奖。

 

 

关爱女,你我同行--开展关爱女生知识讲座

为普及女性保健知识,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促进我校女生健康成长成才,学院于3月7日开展女生“自尊、自强、自爱”知识讲座,通过老师细心细致的讲解,使广大女生深刻了解女性生理健康相关知识,加强了她们对自我健康的关注,更使她们受到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影响积极,意义深远。

感恩女神,满怀真情--学院妇联为女神教师呈上爱心

在蓝航,有这样一群美丽的女神,她们优雅知性,“若有诗书藏于心,岁月从不败美人”,她们潜心教研,努力寻找教育的胜境,她们真诚善良,给学生撑起一片有情的天地。3月8日一大早,学院妇联就为她们送去爱心之花以及生活用品,感谢她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的贡献,她们就是校园里最芬芳的花朵、最靓丽的风景——女教职员工。

 

蓝航女生靓丽的青春风采,展现了蓝航健康向上、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蓝航女教职员的兢兢业业,向我们诠释着优秀园丁的无私与高尚。女生节、女神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更是体现了蓝航“尊师重教”、关爱女性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