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蓝航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学院团委
作者:
赖姚熠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9-03-07 08:45:04

摘要: 2019年3月4日上午,我院志愿服务队参加了位于来宾市来安安置小区的“十万团员青年学雷锋,结对扶贫济困献爱心”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我院积极响应团市委下发的《关于举行2019年来宾市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统一行动日的通知》的要求,组织我院志愿者服务队于2019年3月4日上午,参加了位于来宾市来安安置小区的“十万团员青年学雷锋,结对扶贫济困献爱心”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月活动现场项目有便民志愿服务、认领“微心愿”和无偿献血活动等。

 在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过后,我院团委志愿服务队员便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月活动中去。此次志愿服务月活动,我院团委志愿服务队主要协助来宾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进行现场献血人群引导。

(图为 我院团委志愿服务队协助来宾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

  在活动尾声,我院团委志愿服务队员对此次志愿月活动现场进行了清扫及活动用品回收。

 (图为 志愿服务队员打扫现场)

 (图为 活动结束合影)

 (图为 活动结束合影)

 参与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不仅有助于老师、学生队员学习雷锋精神,而且也体现了我院团委志愿服务队“一呼百应,助人为乐”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