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在邕举行 鹿心社出席并讲话
来源:
广西新闻
作者:
广西新闻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9-02-03 09:45:52

摘要: 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在邕举行 鹿心社出席并讲话,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应邀出席茶话会。






      2月1日,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2019年新春茶话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出席并讲话。

      鹿心社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全力以赴促改革、扩开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筹办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保持了经济总体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增进了民族团结、鼓舞了全区士气、展示了壮美广西新形象。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深化与港澳台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鹿心社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开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壮美广西新征程的重要之年。希望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自治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做好议政建言、内引外联、助力发展等工作,为建设壮美广西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茶话会由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主持。广西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在会上发言,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自治区领导孙大伟、黄伟京、杨静华、李彬、黄俊华、黄日波、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自治区党外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港澳台海外人士代表,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茶话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应邀出席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