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
党务办公室
作者:
记者团、谭龙燕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8-12-29 08:20:11

摘要: 12月27日晚,学院田径场彩旗飘扬、欢歌笑语。我院自编自导的2019年“用心前行·筑梦远航”元旦晚会在此举行。 我院师生、家属、全体在校学生千余人在欢歌笑语中共迎新年。



12月27日晚,学院田径场彩旗飘扬、欢歌笑语。我院自编自导的2019年“用心前行·筑梦远航”元旦晚会在此举行。

我院师生、家属、全体在校学生千余人在欢歌笑语中共迎新年。学院董事长洪今旭、院长杨武等领导出席晚会,株洲轨道交通职业学校董事长黄琼女士也应邀出席。

       今年的晚会跟往年不太一样。晚会开始前,首先进行了一项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洪董事长为我院116名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献礼演出的同学以及2名指导老师颁奖,他们刻苦训练,不辱使命,顺利地完成了自治区、来宾市和学院交付他们的光荣任务。同时还表彰了在2018年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国际总决赛中获得“国际礼仪师资班最佳导师奖”的覃玲媛老师,她带领我院学子跨出国门,登上国际舞台,让蓝航面孔走向世界。

       学院杨武院长为2017-2018年度获评为先进班集体的4个班级、36名优秀个人、91名优秀学生干部、110名三好学生及获得各项奖学金的同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仪式最后由洪董事长颁发旭航奖学金。没有冬天,哪能感受春风拂面的温暖;没有拼搏,哪能摘夺闪耀的殊荣,院领导寄望同学们在新年里再接再厉,续创辉煌!

       一曲歌伴舞《和平号角》点燃全场人心中的热情。绚丽的舞台,精心编排的舞蹈,优美的舞姿,向全院师生献上新年的祝福,令大家赞叹不已……

       别具特色的礼仪展示、耳目一新的跆拳道展示、倾注情怀的演唱、风格各异的舞蹈、诙谐搞笑的喜剧、释放青春元素的歌舞剧 ……都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给在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释放青春的歌舞剧《那些年,后来…》,把我们的记忆瞬间拉到最青春的18岁,感受青涩的那些年。

       经过评委现场公平公开公正评判打分,晚会获得一等奖的节目是《跆拳道展示》,二等奖是《那些年,后来…… 》和《月半小夜曲》,获三等奖是《绣球舞》、《一言不合就说散》、《直到世界的尽头》。杨武院长为获奖的节目颁奖。

       盘点去岁喜饮丰收酒,笑看明春乐唱开心歌。近两个小时的元旦晚会,凝聚了蓝航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们的智慧和辛劳,展现了蓝航多彩多姿的校园文化生活,唱响了和谐、奋进的旋律。他们用最动听的歌曲、最灿烂的舞姿,最真诚的祝福,展望新年,唱响未来!祝全体教职工、同学们元旦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记者团杨红钰/文   记者团 谭龙燕/图   审核/陈  夏)

(洪董事长颁发旭航奖学金)

 

(杨院长为获奖代表颁奖)

(歌伴舞《和平号角》)

 

(彰显蓝航特色的《礼仪展示》)

 

(耳目一新的《跆拳道展示》)

 

(倾注情怀的的歌声,征服全场观众)

(风格各异的舞蹈闪亮整个舞台)

 (诙谐搞笑的喜剧《四大才子》,戳中所有观众的笑点!)

杨武院长为获奖的节目颁奖

(晚会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