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创佳绩 ——学院工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暨2019年招生启动仪式
来源:
学院工会
作者:
谭龙燕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8-12-18 01:16:28

摘要: 2018年12月15日,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暨2019年招生启动仪式。



       12月16日晴空暖阳,大本营生态园里热情沸腾。

       为调动全体教职工工作热情,培养员工对学院的信任感和归属感,在2019年招生工作即将启动之际,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大本营生态园开展了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创佳绩”的户外拓展活动暨2019年招生启动仪,激活员工凝聚力、向心力,鼓励全员招生,为学院招生队伍打气助威,助推学院事业创新发展。学院院长杨武、院长助理邓德林、旭日职校副校长吴祎飞和10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早上9:30时,招生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学院杨武院长作动员讲话。杨院长鼓励大家一定要团结一心,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资源优势,积极热心当好讲解员、宣传员、把我们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宣传给周围的每一个人,宣传好招生政策,让更多人认识我们学院,了解学院,向往学院,拿出勇于争先的闯劲,以主人翁的态度为学院争取更多的生源,为学院发展壮大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邓德林助理带领招生队全体成员进行招生目标宣誓!


(院长讲话)


       随后,拓展活动如火如荼依次进行。全体教职工在拓展基地集合,在教官统一指挥下,破冰、分组、热身,快速进入活动角色,拓展活动包括 “毛毛虫竞速”、“龟兔赛跑”、“众星捧月”、“罗马战车”、拔河等,每一场拓展活动都是体力和智力的双重结合,大家都积极参与、卯足干劲,紧密协作,在活动中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团结的力量,每一组都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抛弃不放弃,把蓝航人出色的执行力和凝聚力体现得淋漓尽致。下面我们和镜头一起感受现场的澎湃与热烈。


(毛毛虫竞速)


(龟兔赛跑)


(众星捧月)


(罗马战车)


(拔河)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天,这力量是地!四小组的组员按照比赛规则,通过激励比拼,都在不同的拓展项目中取得好成绩,赢者领奖品,输者表演节目,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表演)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互动式、体验式的方式,不仅能融洽气氛,激励士气,通过团队成员参与增强了团队责任意识,打破传统惯性思维,发挥彼此合协助、沟通、决策能力,也锻炼了我院教职工的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力促进学院团队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