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廉政意识 警钟长鸣——航空管理系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航空管理系党支部
作者:
覃将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8-12-08 04:58:00

摘要: 12月6日下午,航空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覃将带领本系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来宾市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2月6日下午,航空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覃将带领本系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来宾市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了基地”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时代精神、廉洁文化、案例剖析、管理区建设、预防警示个部分的介绍,重温了我们党自成立以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以抓铁有痕力度惩腐败振纲纪,不忘初心建设好清廉美丽壮乡;学习了廉洁奉公、勤廉勤政的典型代表的事迹;参观学习中还通过以案施教、以案明纪的典型案例,剖析了腐败分子如何从领导干部变为阶下囚的历程等。这些学习内容都给在场的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贪惩贪治贪思想教育课。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明确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对于每一名共产党员、干部员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都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接受群众监督,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