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室建成啦!
来源:
记者团
作者:
吴再贵,谭龙燕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8-12-04 08:05:11

摘要: 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室建成,12月3日正式开放。



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室正式建成啦!


为提高学院党建水平标准化打造党总支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活动新阵地,为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活动与交流提供场所,学院党总支用心筹建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室活动室设在玉兔一号公寓楼,室内敞亮,功能齐全,验收合格123日正式开放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支持活动室建设各项工作。学院办按照上级党求,制定党员活动室建设方案和监督整个建设过程。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建,活动室已建设完成。


走进活动室门口,最先看到的是“我学习 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还有系列上墙制度,包括有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党员义务权利入党誓词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

 

 

(制度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红字不断激励和坚定入党积极分子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另外还有一面活动照片墙,记载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各类活动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直观的学习理解。此外,活动室还配置了书和报刊架,配置党建书籍和报刊,可以坐在里面静静的阅读,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照片墙)


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室的标准化建设,完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教育活动阵地,也有利于促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大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领悟,有效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保障!希望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师生积极、踊跃到活动室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记者团/吴再贵,指导老师:谭龙燕审核:陈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