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篮球队荣获来宾市高新区 庆“七一”篮球比赛第二名
来源:
学院工会
作者:
苏云梅
责任编辑:
陈夏
发布时间:
2018-07-06 03:50:07

摘要: 7月4日,历时14天的来宾华侨管理区(来宾高新区)庆“七一”职工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我院篮球代表队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7月4日,历时14天的来宾华侨管理区(来宾高新区)庆“七一”职工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我院篮球代表队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来宾华侨管理区(来宾高新区)总工会主办,共有18家单位、企业组队参赛。我院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经过5场比赛的奋力拼搏,最终挺进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通过激烈的角逐,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院篮球队员的协作能力、团队精神,更是促进了各单位、企业之间的交流,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示了各单位、企业广大职工奋力拼搏、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动全民健身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