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欢乐庆“五一”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吴再贵
责任编辑: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8-05-05 04:22:17

摘要: 5月3日下午,春雨纷飞,天色朦朦。而学院天宫楼四楼运动大厅却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教职工庆“五 一”劳动节趣味体育运动会如期在室内举行。



53日下午,春雨纷飞,天色朦朦。而学院天宫楼四楼运动大厅却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教职工庆“五 一”劳动节趣味体育运动会如期在室内举行。来自蓝航学院、旭日中的教职工,还请有广西旭日航空实业有限公司、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来宾校区)的领导、教职工170人参加此次运动会活动

原计划在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的教职工庆“五一”劳动节趣味体育运动会,因为雨天气候而采取第二套方案及时转移到天宫楼四楼的室内运动场地进行。而趣味体育运动会的开幕式则在天和一号1101多媒体教室进行,洪今旭董事长致开幕词及宣布运动会开幕。洪董事长热情洋溢讲话,极大地鼓舞士气。

在天宫四楼运动场,各参赛代表队兴致高昂,只见他们个个都精神抖擞,情绪高涨。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进行10人拔河50米3人4足20米袋鼠跳接力抛绣球投掷飞镖比赛五个集体项目比赛和1分钟跳绳个人技能单项赛。投篮项目因雨而无法比赛

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踊跃参加每个项目。抛绣球项目考验着两名运动的密切配合。抛绣球者要灵巧、有目标,背篓接绣球者则要灵活、快速、准确。绣球比赛现场,队员每一接到绣球的场面都赢得喝彩。同样,三人四足项目也考验运动之间的配合与速度。还有20米袋鼠跳接力投掷飞镖跳绳项目依序紧张进行。赛场上,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不绝于耳,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有的笑得人仰马翻。

整个赛场的焦点还是10拔河比赛。赛前后勤处报名三支队伍,大有夺冠非我莫属的阵势。而行政队则由洪董事长、学院领导和行政人员组成,实力也神秘难测。比赛一开始,大家就抓紧绳子,身体向后用力拉,现场气氛紧张极了,大家丝毫不敢马虎。队员一个个眼睛瞪得圆圆的,咬着牙,头发似乎都竖起来了。哨声响起,一个个都死死地攥紧绳子,脚下恨不得深深地钉进地里,眼睛瞪得滚圆,脸儿憋得通红。“加油、加油”的鼓劲声音阵阵响起。又长又粗的绳子绷得紧紧的。两队人马,就像两条长蛇在激烈地……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全情投入,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充分展示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风采,展现了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这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体育文化生活,更为教职工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为这样的活动点赞!”学院副院长张强如是说。

最终,经过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旭日中职、公共教学部与思政部、学工处分别获得总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成绩并受领了学院颁发的锦旗其它比赛项目的前三也都“名花有主”了。

(学工处长工会委员蒙俊百主持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学院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参与集体活动的意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情感。(杨盛如 吴再贵/文 罗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