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小广告,人人来创城”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给街道“洗脸”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苏云梅
责任编辑: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8-04-15 21:21:30

摘要:



在新时期学校和社区的党建共建活动如何开展?学院党总支来华街道学院社区党支部在互访座谈中,就开展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社区文化联谊搭台等活动达成了资源共享相互促进”的共识。2018413日,两家党组织联合开展了“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的创建文明城市行动。

下午15时,66名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社区的干部集中在学院社区办公中心门前,学院社区党支部书记韦宏高给参加“清理小广告,人人来创城”活动的人员进行了动员,讲明创城的意义,进行劳动分组及路线安排,最后提出注意事项、要求。

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分三个组,分别在华侨大道、铁北大道和水韵路的道路两旁队进行清理小广告。

同学们拿着喷壶、小铲子、钢丝刷,三五成群地围在电杆或广告牌前,有的喷水、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用钢丝刷,认真、细致、有序地擦洗街道电杆、广告栏等处的“牛皮癣”,给城市街道“洗脸”。

沿路上同学们注意观察,发现“目标”及时围上前迅速清理,不一会儿大家都冒出汗珠来。已经换上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大学生,分布在三条大街道上特别地耀眼,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通过自己亲手清理这些“牛皮癣”小广告,同学们也深刻地认识到:城市清洁美丽,人人有责;城市是我家,美丽靠大家,并呼吁市民为城市的美丽,请不要乱贴小广告了。

(杨盛如 苏云梅 /图)